蔚清幽

非洲堡

改编自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
是的我又魔性了

传说有个非洲堡
有个那迦不得了
每个非酋得他领导
都盼望世界多三花
浅思叶子真的奇妙
一个浅思一个那迦
一不小心六连全三花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非酋的奥秘
一看到三花卡
特别是六连的
我知道我三花聚顶
巴啦啦大非酋
浅思一翻开
就展开运气的一战
巴啦啦大非酋
叶子一花费
会召唤最美的那迦
巴啦啦大非酋
深念一寻找
五花的不敢来捣蛋
巴啦啦大非酋
六连一开始
这世界全都是三花
有了非酋力量
我的运气变强
战胜紫薇欧皇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就算非酋多神奇
夺走五花的光辉
比不上我三花聚顶
有了非世界才美丽
一次六连一次努力
一种寻梦一点勇气
为这世界送上了奇迹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在一起
去寻找非酋的奥秘
一看到金叶子
特别是一千个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大非酋
浅思一翻开
就展开运气的一战
巴啦啦大非酋
叶子一花费
会召唤最美的那迦
巴啦啦大非酋
深念一寻找
五花的不敢来捣蛋
巴啦啦大非酋
六连一开始
这世界全都是三花
有了非酋力量
我的那迦变强
战胜紫薇欧皇
我们才能够成长
大非酋,来到欧洲
一整天,传递非力不空闲
大非酋,不畏欧洲
守一天,不怕紫薇和归一
大非酋,没有转变
大非酋,非洲本性不能改变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