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锤基直播间

ooc属于我

“欢迎来到阿斯加德直播间,我是托尔。”
“我是洛基。”
阿斯加德直播间在奥丁的执意要求下成功成立,并由两位阿斯加德的王子来担任主播,在宇宙中的每个星球之中都有播出。奥丁的开启这一建设之后,宇宙开启了一段和平的年代,而与此同时,阿斯加德的经济产生了飞跃。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锤基直播,我们今天的话题是走进洛基,反派boss哪家怂?阿斯加德找洛基。中心人物正是坐在我旁边的这位,阿斯加德的二王子,洛基。”
“喂!等等!托尔,这是直播,你不能这样信口雌黄!”
“嗯?我亲爱的弟弟,你不是个反派么?”
“哼。”洛基撇头,转到与他相反的方向,小声嘀咕,“我是为了拯救那群愚蠢的凡人。”
“好啦,洛基又在傲娇,各位不要在意,我们继续我们今天的话题。”托尔一脸正色地看着镜头,“洛基,我亲爱的弟弟,曾经因为思想上的一时偏差,而对地球的纽约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但是他还年轻,希望各位能原谅他的任性行为,任谁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亲生的而是捡来的也会一时想不开的……洛基,洛基你做什么,放开你的匕首!”
“大家好我是洛基,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进行这次的直播,阿斯加德风景优美,人员兴旺,是一个旅游的圣地,所以我们今天的话题是,阿斯加德――你不能不去的星球。”
“阿斯加德的统治者是诸神之父,也就是我的父亲奥丁,至于托尔说的那些,不存在的,不存在的,我来到地球,只是因为地球需要救赎,需要我,对你们进行统治!kneel!唔……”
“不好意思,刚刚说的不算数,我是托尔,我刚刚说到了,洛基因为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痛彻心扉,所以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在此我表示万分的歉意。洛基一直是个好孩子,从小他就十分的优秀,在各种方面都是远远的超过了我,对此我十分的欣慰并且嫉妒,母亲更是将她的技艺传给了他,这也成为了他日后整蛊我的工具。”
“他曾经把一条蛇变化成了一本书的样子并且递给我,从此以后蛇这种生物必须离我远去。洛基这个人是个嘴硬心软的,他比任何人都在意我,他爱我,爱父亲,爱母亲,更爱阿斯加德。”
“哼。”被锤子压住的洛基哼了一声,流露出了不屑一顾的神情,却意外的没有反驳。
“而我,以及阿斯加德,也依旧爱他,包容他。本期锤基直播间到此为止,如果各位观众对于本次直播有什么心得可以发表评论,洛基会第一时间进行回复,那么请期待下期直播,走进众神之父。”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