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ooc
随意哔哔的
访谈节目
电影+原著混合
大唐皇帝为何屡遭毒手?深夜出现的黑色身影究竟是人是鬼?胡玉楼眼珠血案,金吾卫家中疯癫,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让我们来到本期的猫有话说节目,感受这繁华大唐背后隐藏的真相。我是主持人小白。
最近大唐发生了一些骇人听闻的事件,皇帝竟被一只黑色妖猫下咒致死,刚刚上位的太子也在妖猫的诅咒下偏瘫。经一个闲的没事到处瞎跑就是不当官的两榜进士和一个闲的没事就知道和同伙谈情说爱的沙门调查,让我们终于得知了真相。
现在让我们把时间调至三十年前。三十年前的大唐,还没有经历过安史之乱,那时的唐朝是世界文明之巅,什么印度埃及巴比伦都比不上,当时正是玄宗在位,为了给贵妃庆生,开了一场不知道花费了多少钱反正我觉得快要把国库花空了的极乐盛宴。
要说这极乐盛宴,那可是,四海八荒的人嗷嗷地来。
其中有,被称作诗仙的对贵妃一见钟情给他写诗的李白。
其中有,倭国谴唐使中有名的官职较高的对贵妃一直钟情的想要当着皇帝的面给皇帝帽子的阿倍仲麻吕。
其中有,跟着黄鹤学习的年轻貌美的对贵妃一直钟情的白鹤少年。
其中有,名义上是贵妃的干儿子实际上对贵妃肖想很久的安禄山。
以及等等。
反正就是都爱贵妃。
而后安史之乱爆发马嵬驿兵变,这让盛唐一瞬间垮台,贵妃也被活埋了。
白鹤少年在挖贵妃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死了。得知自己被骗了的白龙当时就崩溃,仇恨的种子埋在了心中。
为了替贵妃报仇,他惨无人道地夺舍了一只喵,开始了他的报仇计划。
今天我们请来了特邀嘉宾一号――丹X。
主持人:丹先生您好,请问对于白龙的行为您有什么看法?
丹先生:白龙,他怨恨我离他而去。
主持人:您认为他一路的复仇行为是怎么回事?
丹先生:他怨我离他而去。
主持人:您认为白龙最后的结果怎么样?
丹先生:他怨我离他而去。
主持人:emmmmm,好吧,有情下一位嘉宾,白X天。
主持人:白先生您好,您能给我签个名么?
白先生:好啊。
主持人:您这一路追寻线索有什么想说的么?
白先生:白龙他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他对贵妃的爱超乎了我的想象,虽然我不能赞同他这一路杀下去的行为。
主持人:好的,白先生,那您怎么看空海呢?
白先生:空海?他很有趣,和我想象中的沙门不同。
主持人:您喜欢空海先生么?
白先生:当然,不过您的话题似乎歪了。
主持人:咳咳,好的我明白了,感谢您的回答。
师父的痛打,贵妃的死亡,丹龙的离开,让白龙一步一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请出犯罪嫌疑人白X。白先生您好。
白先生:嗯。
主持人:您有什么要说的么?
白先生:唉,师父他偏心,对丹龙比对我好多了。丹龙那家伙,居然还骗我离开我,我想,那就报社吧,让他们后悔。
主持人:emmmm然后呢?
白先生:唉……然后我就搞死了几个人,果然,丹龙就上赶着我了,你看,还特地把我的身体找回来,后悔了吧他?
主持人;您后悔报仇么?
白先生;不。
主持人:为什么?
白先生:我就是,想让丹龙还有他爹,对我刮目相看,为他们的行为后悔而已……
主持人:好的好的,白龙你不要太过伤心,我们继续接下来的内容。
大唐的瑰丽与绚烂不可能被掩盖,但是白龙的复仇,也让这个王朝的命运跌宕起伏,这样的惨剧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孩子就得使劲宠,面对绝境不能离开他,否则他就搞死你。”
――――――――――――――――
事后,我们剧组调查了事件的背后,隐藏着的惊天的真相!
(以下为原著相关,慎入)
事件发生之后,主持人特地乘坐空海来唐时候的小船,漂到了倭国,在这里,空海的家乡,却发现了惊天的内幕。
主持人:梦先生,您好,很高兴见到您,可以采访一下您么?
梦先生:嗯,可以的。
主持人:请问白龙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梦先生:emmm你的这个问题很犀利,不过,既然你问了,那我就和你说说吧,其实白龙才是黄鹤的亲儿子。
主持人:啥?
梦先生:说来话长,当初生下了白龙的时候,黄鹤就很不喜欢,因为他长的比较娘,就扔了,没想到,后来白龙被一个喜欢赌博的男的给捡回去了,后来那男人又把白龙当出去了,没想到居然被黄鹤给买下了。
主持人:黄鹤这个人有什么特殊的身份么?
梦先生:特殊身份啊……大概就是,杨贵妃的爹吧……
主持人:噗――梦先生你说啥????
梦先生:嗯,就是这样,你没听错。
主持人:对不起我要静静。
梦先生:嗯。
主持人:那您觉得,白龙对于杨玉环的情感是什么呢?
梦先生:嗯……白龙对于杨玉环,最初应该是仰慕与敬佩,后来就是所谓的爱情吧。
主持人:那杨玉环她?
梦先生:杨玉环对白龙的情感,更多的是关心与照顾,她喜欢的还是丹龙。
主持人:emmmm您认为白龙一路为什么要杀与贵妃死有关的人?
梦先生:是迁怒吧,无论是春琴还是老宫女,本是与这个案件无关,但却惨遭毒手,只能理解为迁怒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如果您什么时候能来大唐逛逛就好了。
梦先生:谢谢。
感谢梦先生的回答,经过这次采访,我只想说贵圈真乱,那么感谢各位嘉宾的参与。
连环杀人案的背后竟然隐藏着这么多令人心痛的真相,盛唐荣光的背后竟然有着这么多的心酸。本期的猫有话说节目到此结束,感谢收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