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3)

关于霍好/好霍突然感慨
十个霍好九个虐还有一个是纯车。
十个好霍……对不起我们好霍没有十篇粮。

(3)醉酒
  “好哥,你叫我出来到底是做什么啊,有什么事情咱们不能微信说?”街边的大排档,黎簇和杨好两人,一边喝啤酒一边撸串,惬意到了极致。

  “也没什么,黎簇啊,你最近在忙什么呢?我好些日子没见到你了。”杨好将酒灌入口中,辛辣入喉只为麻痹自己的神经,试探性地询问着

  黎簇皱了皱眉,还没下班就被好哥的一通电话拉到这家大排档来,也不说什么只是喝酒,他找自己来究竟是为什么,莫非只是为了喝酒撸串?

  “我啊,最近在忙公司的事情,你也知道,最近吴山居和你们锦上珠谈了一笔合作,叫做‘古潼京复健计划’,据说是一个庞大的项目,所以最近有些忙。对了好哥,我今天去你们公司的时候本来是顺便去找你的,没想到那时候还没到你上班的时间,所以错过了,好哥你不会怪我吧?”黎簇低头咬了一口羊肉串,错过了杨好复杂地神情。

  “你是说,你今天早上去找我了?去我们公司的仓库?你进去了么?”杨好心神微颤,声音放得极轻。

  “好哥你别怪我,我就是好奇,进去看了几眼,很快就出来了……”黎簇自知理亏,摸了摸自己的头,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你……”

  还没等杨好再次发问,黎簇就打断了他,“好哥,我还有事,公司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只怕我很少有机会和你一起出来撸串喝酒了,要是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今后还是总微信联系吧,也不用非见一面什么的,毕竟,我不像好哥你这么清闲。”

  “黎簇!”杨好再也压制不住心中的恼怒,拍案而起,那句“我不像好哥你这么清闲”如同咒语一般萦绕在他心头,他拎起黎簇的领子,挥起拳头就想往他身上落。

  “好哥,你发什么疯啊……”被当街这样对待黎簇的神情也逐渐地难看了起来,向后退了一步,挣脱开这人的束缚,“好哥,你喝多了,需要冷静一下,老板结账!”

  匆匆把钱扔给了老板,黎簇逃也似的离开了。只剩下杨好一人,跌坐在椅子上,机械般地一瓶又一瓶地把酒往下灌,桌子上的酒瓶子越堆越多,直到他神志迷离,依旧不断呢喃着“混蛋,黎簇你不是人”之类的话语。正在晃晃悠悠迷离之时,一只苍劲有力的臂膀将他扶住,搂入怀中。

  杨好没有看清那人的脸,只是指着他不断地咒骂,惹得周围的人纷纷投去了厌恶的目光,却被旁边那人冰冷的神情唬住,移开了视线。

  “呕――”杨好吐了霍道夫一身。

  霍道夫的脸色骤然之间变得十分难看,若是让公司的人看见了,必会大跌眼镜,公司里谁人不知道总经理洁癖十分严重,就算是与人握手,之后也必定会洗上七八次,此时他虽然面色难看万分,却轻轻地拍着杨好的被,仔细看去眉眼之中宠溺之情可见一斑。

  杨好,你不要怪我。霍道夫拿出手指给人擦了擦嘴角,连同自己的外衣一起扔进了垃圾箱中。我只是想让你属于我罢了。

  霍道夫在一群围观的群众的注视中搂着人上了车,为人系好安全带之后降下车窗,开车回了自己的居处。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