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4)

(4)引诱
  杨好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觉得身体有些凉,皱着眉头推开盖在身上的被子,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而全新的房间中,只觉得浑身酸痛像是被人拆卸又重新组装上的,踉跄了几步从床上站了起来,心中疑惑自己所处何地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细微的水声。循着声音找了过去,却被眼前的一幕诧到。

  双眸紧闭的男人整个人浸泡在浴缸之中,浴缸的水龙头依旧开着,溢出来的水顺着下水道流了下去。没有戴眼镜的霍道夫的容颜意外地有些柔和。

  “霍先生?”杨好低声喊了一声他的名字,却没什么反应。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杨好缓缓走进了浴室。

  精致而纤细的腰肢,挺拔而消瘦的身形,浸泡在水中显得更加惊艳。见到那赤裸的身体,杨好咽了一下口水,一种念头从心底中油然而生。目光在霍道夫身上停留了许久杨好这才后知后觉地移开,却正正好对上了霍道夫的双眸。

  “怎么,看够了?”霍道夫拿起窗台上的金丝眼镜,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人,“杨好,你的胆量不错啊……”话语中的寒意让杨好瞬间清醒过来,连忙后退几步,讪讪地看着霍道夫,“对不起,总……霍先生,我是怕你着凉,所以才进来看看霍先生我这就出去!”

  “等等,”霍道夫叫住了他,“你把沙发上的衣服给我拿过来。”

  杨好将衣服递了进去之后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开始回忆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

  记忆断片儿了,妈的,早知道不喝那么多酒了,都怪黎簇那个臭小子,想到黎簇,杨好的拳头狠狠砸到了茶几上。

  “砸坏了是要赔的。”霍道夫递了一杯茶到他面前,坐到他的身边。杨好默不作声地接过来,茶杯微烫的余韵在他掌心蔓延,温暖了他的身心。

  “霍先生,昨天麻烦您了,我昨天喝多了,在您家中,不知道有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说到这里他就看见霍道夫明显变得难看的脸色,却不知原因为何。

  霍道夫压下心中的烦躁,有些没好气地回答了一句:“昨天,你吐了我一身。”

  “只是这样?霍先生,我这起来浑身酸痛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您应该不会觊觎我的美色吧?”一口茶咽了下去,杨好恢复了平日里那副乖戾的模样,双手抱在胸前,打量着这人。目光不可避免地看向了这人的衣领,白皙的皮肤掩藏在一袭衬衫之下,领口的扣子并未被扣上,可以隐隐约约看到里面的胸膛,下意识地舔了舔唇。

  霍道夫神情未变,将手中的杯子放到了茶几上,直视着杨好,言语中带着一丝冷漠与疏离,“杨好,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我把你从大排档接回来,只是不想看到一个穿着我公司衣服的人烂醉在街头,想上我霍道夫床的人能从大排档排到你家门口,你以为你有什么值得我霍道夫喜欢的么?”

  杨好皱了皱眉,被他的一番话呛住,他不过是开个玩笑,怎么这位霍先生反应如此激烈,还当了真?沉思片刻,突然之间发现霍道夫言语中的漏洞,杨好向前挪了几步到霍道夫身边,低声道。

  “霍先生,我没有想过你竟然这么关注我,甚至,知道我家的位置。”

  

  

  

  

评论(1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