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9)

(9)  杨好与霍道夫在一起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锦上珠公司,很多人觉得杨好一个奴颜媚骨的人,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来勾引上司,但是也有人对杨好现在的境遇十分担心,比如说苏万。

  苏万想去找杨好去屡次错过,黑瞎子,有些看不过眼,这才提醒他可能是因为杨好根本就不想见他,所以每次他来都会避开。可是苏万不甘心,在杨好跟了霍道夫之前,苏万曾经在不经意间见到过霍道夫面无表情地用锤子敲碎另外一个男人全身上下的骨头。直觉告诉他,霍道夫这个四眼田鸡绝不是杨好看到的那么简单,他的好哥一定是被霍道夫欺骗了。

  “师父,你说我该怎么能把好哥劝回来?他绝对不可以跟着霍道夫干。霍道夫他就是个混蛋,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苏万来回地在房间里徘徊,显得十分焦虑,而在他对面在躺椅上躺着的人却十分悠哉悠哉地哼着歌。

  “师父!”

  “啊?啊。我这两天倒是见到杨好几次没觉得他的神情有什么不对他跟着霍道夫应该是心甘情愿的。”黑瞎子想到今天上午看到的杨好的模样,若有所思。

  “你说什么?师父你看到了好哥居然、居然没有和我说一声!”

  “苏万,你还年轻,有些事情你可能还不了解,锦上珠公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般,他们的营生也不止明面上的那些,”黑瞎子叹了口气从背包里拿出一盒青椒炒饭推了过去,“有些事情不了解比了解要好太多。”

  “师父,我不明白,但是我觉得好哥在霍道夫身边是不会快乐的。”苏万此时显得十分郁闷但却无计可施。

  “你还是好好的管好你自己吧,把你家公司的事情处理好,然后每个月给我发双倍的工资就足够了,杨好,那边你不用太过担心,霍道夫对他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恶意。”黑瞎子看得出霍道夫看杨好的眼神,那是赤裸裸的占有欲,霍道夫是喜欢杨好的,只要杨好没有做出什么背叛霍道夫的事情,他是不会有危险的。连他最敬爱的师父都这么说了,苏万只好作罢。

  霍家大宅,杨好已经站在书房里等了许久了,霍道夫找他来,却不告诉他为的是什么事。

  “抱歉,让你久等,”门被推开,霍道夫从外面走了进来,神色有些憔悴,“公司突然发生了一些意外,所以耽搁了一些时候,你在这里等很久了吧?”

  “没有,我也是刚刚回来的。”杨好客套地回答了一句,随后给霍道夫拉开椅子。

  霍道夫没有去做,而是直直地看向杨好,拉住他的胳膊,神色肃穆,“杨好,我这周有事,需要出去一趟,可能需要很久之后才会回来。”

  “你去做什么?”杨好皱了皱眉头,自从他与霍道夫在一起之后,霍道夫就很少在他面前摆出这副模样,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

  “国外的生意出了点问题,要我亲自去一趟,”霍道夫平淡地回答道,“我怕你担心,所以来和你说一声。”

  他在说谎。不知为什么,杨好心中突然冒出了这个想法,也许是直觉吧,虽然心中有一些难受,但是既然霍道夫在他面前用假话做推脱,必定是有什么难言的苦衷,无论他怎么问下去,这人必定不会说出真话,索性就听之任之吧……

  “我当然会担心你,你到了那边记得要给我打电话。”杨好将人搂进怀里没有继续问下去,只是力道之大,仿佛想把人揉进自己的身体。

  “我会的。”清冷的容颜上绽放出笑意,霍道夫吻上了杨好的唇。一阵天翻地转,杨好将人压到了地板上。

  霍道夫摘下眼镜,放到一旁的架子上,一双眸中似有情意流转,唇张合,引诱般地道出了一句话。

  “好哥,轻点儿。”

  

--------------------
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为什么我又要开车我没有驾照

评论(14)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