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基妹的复仇史?

先起一个中二的名字x
文笔小学生慎入
接妇联3结尾
设基妹复活

(1)复活

洛基想,如果他没有拿走那宇宙魔方,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不会。就算是那个大块头的力量也毁不去这东西,灭霸只会会轻而易举地得到它。
灭霸让他在魔方和索尔之间选一个时,他犹豫了,哥哥算什么,宇宙魔方才是最重要的……吧?好吧,他终究是不能放任自己的哥哥死在他面前,交出宇宙魔方,至少可以保下索尔和剩下一半阿斯加德人的性命。
明明,阿斯加德刚刚被毁,明明他与索尔刚刚和好,为什么……这种无力感是除了母亲去世以外第二次出现。
他没想过自己那刀会刺中灭霸,毕竟那个家伙已经有了两颗宝石,但他仍会这么做。
因为他是洛基,阿斯加德的王子。
当灭霸的那双手紧紧地攥着他的脖子时,他以为他会死。可他依旧没有。
他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他最不想要见到的人。
“你别跟着我了。”洛基揉了揉自己僵硬的手腕,十分无奈地看着自己这位,名义上的好友以及救命恩人。
“我说小可爱,你不能这样用完就扔啊。”高天尊跟在他后面,一副悠哉游哉的样子,“之前在萨卡星的时候,你可不是这种态度对我的。”
随后他打了个响指,一杯果汁出现在他手中,不由分说地塞了过去,“来,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喝杯果汁冷静一会儿。”
洛基沉默了片刻,接了过去,任由那杯又酸又苦的“果汁”从他喉咙处滑落,一把扔了那个看着价值不菲的杯子,缓缓道,“我要去阻止他。”
“你说啥?”
“我要去阻止他。”
“阻止谁?”
“灭霸。”
“……”这位宇宙长老还是忍下了出口训斥的冲动,说道,“我没听错吧,你说你要去阻止灭霸?醒醒!你拥有宝石的时候尚且无法与他抗衡,更别提现在,你,一无所有。”
“我没疯。”洛基冷漠地回了他一句,一无所有四个字狠狠地扎在他的心上,灭霸得到宝石之后将整个飞船引爆,阿斯加德的平民,无一幸存,“不然呢,看着灭霸统治宇宙,然后消灭宇宙中二分之一的生命?”
高天尊拍了拍自己的头,来回踱步,“灭霸已经集齐了所有的无限宝石,就算是你……们的父亲在世,也未必能够战胜他,何况……哦,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等等,你是说他集齐了所有的宝石?”洛基的面色有几分难看,据他所知,无限宝石在地球那个低等法师那里有一个,叫做幻视的那个家伙那里有一个,虚无知地,身边这个恶劣家伙的兄弟那里一个,以及灭霸手中的两颗宝石,这样算下来,还剩一个灵魂宝石。他低声重复了几句这宝石的名字,“哦,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对上他。”
单单是一颗宝石的力量就已经足够强大,遑论掌握了所有宝石的灭霸。
“他还活着吧,”洛基没由来地问了一句,“他一定活着呢,对吧?”
“他是谁?”高天尊没去看洛基那紧张的神情,反而是寻了处坐下,“谁活着?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只看见你一个人了。”
洛基揪起了他的衣襟,又缓缓放下,有气无力地说完了话,“我的哥哥,索尔·奥丁森。”
“我记得当初在萨卡星的时候,你说你从不认识他,怎么什么时候多出来个哥哥来?”高天尊的态度一如既往地恶劣,“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助你,如果不是因为你那个长相差劲实力更差劲的哥哥从中作梗,我也不会沦落到这种下场,你觉得我是那种以德报怨的人么?下次见到他,我一定会狠狠地教训他一番!”说完向洛基眨巴眨巴眼睛,保持着狡诈的笑容。
洛基哼了一声,听出了他的意思,“我要除掉灭霸,宗师,我需要你的帮忙。”
“我能得到什么?”
“你想要的一切。”
“成交,阿斯加德的小王子。”
“谢谢你,萨卡的前任宗师大人。”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