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基妹复仇继续进行(●°u°●)​ 」

ps.本来想回家找姐姐的,后来想想布星,姐姐面对阿斯加德的士兵都下得了手,感觉不会帮助阿斯加德报仇啥的

(3)回家
“喂喂喂,喂喂喂,乐观些。”高天尊将飞船调到了自动驾驶模式,走到他身边,一把揽住他的肩,“不就是一无所有么?你看我,本来是萨卡星的造物主,现在沦落到这种地步,都是拜你那位老哥和142号所赐。我都没有自怨自艾,你在那里纠结什么?”
洛基摇头,站起身来,神情中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哀伤,萨卡星之于高天尊和阿斯加德之于他的存在又怎会相同。
“现在不是悲风伤秋的时候。前面就是阿斯加德了。”高天尊将他拉到座位上,“走了,回家了。”
回家……
洛基勾起了一抹笑容,“我知道了,回家了。”
阿斯加德。
曾经宇宙中最大的仙宫,现在已经是一片废墟。没有诸神黄昏时的漫天火光,整座星球没有一点生机,那个曾经被无数人向往的地方只残留下了死寂。
洛基四下张望了一番,踏过一片片的废墟,终于停了下来。
高天尊挑眉,双手抱在身前,静静地看着他。
“这里是阿斯加德,我的家乡。”洛基开口,声音徐徐传来,“我在这里生活了一千五百年。”
“需要我回避一下么?”高天尊看着这片废墟,体贴地问道。
“有劳。”洛基面色不改,话语却是异常的坚定。
高天尊摊了摊手,真是个不乖的孩子,可是谁让自己宠溺他呢。
他转过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如今的阿斯加德已经是一无所有,这里究竟有什么,能够对灭霸产生威胁?
阿斯加德的前任国王毕竟是众神之父,有些收藏倒是珍稀得很,可是,苏尔特尔那家伙也不是吃白饭的,既然整个阿斯加德都已经毁了,又有什么能留存下来?
不过说起奥丁,没想到他竟然突然间就步入了那条路,若是奥丁还在,阿斯加德未必会毁,灭霸也未必能够达成他的目的,更重要的是那个什么雷人也不会来到萨卡星进一步导致他的冠军被偷走!
不过,如果灭霸没有死,他也就遇不到自己身后那人了。
高天尊苦笑,那人感受到了逐渐缩近的距离,转过身去,“怎么想要的东西到手了?”
洛基颔首示意,却没有将那东西拿出来,“多谢,我亲爱的朋友。”
“如果你想,我们可以在这里再留一段时间。”高天尊把最后几个字在心中重复了几次之后提议道。
“不必。阿斯加德在人而非域,更何况,人都已经不在了,拘泥于此又有何意义?”洛基显然对他的提议没有丝毫的兴趣,“不过……你真的不想知道我来取什么?”
“你自然有你的道理。”高天尊不痛不痒地回答道。
洛基若有所思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套,往上抛了抛,“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假货,太明显。”高天尊毫不客气地评论。
洛基手中拿着的正是奥丁宝库之中的灭霸手套的仿制品,不过虽然是仿制品,但却也是名家出品,至少在外表上已有了九分相像。
“我也这么觉得,我的……父亲,他总喜欢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只要是他喜欢的,都会放在宝库之中。”洛基眼中突然闪过了一丝怀念。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