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男人帮+红兴】别问,问就是全员恶人(2)

(2)

02

平和五星酒店。

“雷哥大驾光临,快里面请。”服务员毕恭毕敬地将人迎到了正厅。孙红雷穿着浅灰色的马甲,白色衬衫的袖子卷起至手腕处,下身也是一灰色七分裤,倒是显得文质彬彬的模样,可是但凡是了解孙红雷的都知道文质彬彬这四个字与他从来没有半点关系。孙红雷冲那前台的服务员点了点头,随意地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那边在干什么?你去看看。”孙红雷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叽叽喳喳的人群。似乎是一群人在围着一个人,不知在做些什么。随手指了一个人去打探一下。

“大哥,那边没啥,就是个唱歌的,粉丝围着要签名。好像是最近挺火的一个歌手,叫张什么?”那人挠了挠头,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

“叫张艺兴。”另外一人接口道。

孙红雷随意地点了点头,显然对此兴致缺缺。

“雷哥,已经办完了,这是您的房卡,您的房间是十楼二号房。这两位在十楼三号房。”

“嗯。”

孙红雷把房卡随意地揣在了兜里,刚想起身,突然想起来什么,开口道:“那边那家伙,是在哪个房间。”

“这……”前台人员犹豫了片刻,“雷哥,按理说我们是不能透露客人的信息的。您别为难我……”

孙红雷没说话,只是横了那人一眼。

前台打了个寒颤,低声报出了一个“十楼一号”就匆匆离去了。

孙红雷瞥了一眼那边拥挤的人群,走进了电梯,电梯的门缓缓合上之时,孙红雷突然瞄见那个向这边跑过来的人,微蹙眉头,下意识地摁了开门的按钮。

只见张艺兴三步并作两步地冲进了电梯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摁下了十楼的按钮,随后转过身面对着这神情严肃的三个人,先是鞠了一躬随后道:“谢谢。”

孙红雷在看到张艺兴第一眼时就仿佛被什么东西扼住了呼吸,宛若天使一般的少年就在咫尺处,孙红雷轻吸了一口气,少年身上淡淡的清香让孙红雷的心情放缓了许多。

电梯停在了十楼。

孙红雷冲两名手下点头示意,随后进入了1002的房间内。

“这次的交接,决不允许出任何问题。”

“是,雷哥你放心,地点已经和他们定好了,交易绝对可以正常进行,时间定在一周后。”

孙红雷点了点头,突然皱起眉头,看向那人,道:“一周后?为什么这么晚,迟则生变。”

“雷哥,这是对方定的时间,一周之后才出货。我们也没办法。”

孙红雷眉头紧蹙,低声叹了口气,时间拖得这么久,总觉得有些不安。

“行了,你们去歇着吧,我一个人静静。”

“好嘞雷哥。”

孙红雷走到了落地窗前,十楼的高度已足够将那些错落有致的楼房尽收眼底。雾气蒙蒙的天气似乎在昭示着些什么。孙红雷摇了摇头,倒在柔软的床上,阖上了双眼。

再次醒来已经是在夜晚了,孙红雷随意地扫了一眼表,十点零七分。他是被走廊中的噪音给吵醒的。严敏和彭飞那俩家伙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找不自在,所以就只有那人了……张艺兴。

推开门后孙红雷神情难看,周围的气氛也随之低沉了下去,只见张艺兴周围围绕着三四名女孩儿,叽叽喳喳地要着签名。

“聒噪。”

不耐烦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中显得分外明年,孙红雷大踏步地插入到张艺兴和那几个“粉丝”之间。

“滚!”

“粉丝”恋恋不舍地回头看着张艺兴,但是碍于孙红雷强大的气场和凶狠地神情,只好讪讪离开了。

“她们是什么人?”孙红雷双手抱在胸前,盯着张艺兴。不知为何,在张艺兴的身上,他总能感觉到一丝熟悉的气息,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孙红雷愿意与张艺兴多说上几句话。

张艺兴的神情有些憔悴,但依然维持着礼貌性的笑容,道:“没什么,我的粉丝罢了。”

孙红雷对于娱乐圈的事情不怎么了解,但也知道真正的粉丝不会围追堵截到酒店。不过这不是他担心的事情,手拄在门框上,斜着身体,孙红雷凝视着眼前这少年,冷声道:“把你房间里的音乐给我调小些,这半夜三更的,再让我听见一声那些烦人的音乐我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抱歉,抱歉,”张艺兴连声道歉,“'我会注意的。”

孙红雷没应声,转身就走,站在自己房前,摸了摸口袋,沉默了片刻,撇过头对上了张艺兴那好奇的目光,大踏步地走过去,不客气地钻进了1001的房间极其自然地顺手关上了门。

“您?”

“房卡找不着了,可能是忘在房间里了,已经十点多了,不好去打扰别人,借你的地方待一晚上。”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看着孙红雷,满是惊讶。

这人到底是为什么这么自来熟,难道就因为眼睛小脸面也不要么?

“好吧――”

“哦,我叫孙红雷。”

“我是张艺兴,红雷哥。”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