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军师自白

严重Ooc慎入
诶哟喂各位,我叫单雨,也有人喜欢叫我山芋,可是这并不重要,因为这么叫我的人都已经死了。我效忠的苍穹,江湖第二大正派,身份是个军师,地位大概是苍穹之内几人之下许多人之下。可是最近门派来了一个人,使我沦落囹圄,没办法啊,谁让对方诡计多端呢!

没错,人造侠骨这个事是我提出来请乔先生的,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侍奉过元教,也不知道他在元教呆过两年。于是我就栽了。

韩欢这个人,第一眼见他我就觉得不爽,当然这绝不是因为他比我年轻比我帅,我是觉得他深不可测。虽说我是阴狠手辣,但是在我看来,他的城府更胜我一筹。所以,我对他处处留意小心,当然这也不是因为少主看我不爽看他开心的缘故。

韩欢此人我已经查过了,和他所说的背景一模一样,我不禁有些疑问,这一切真的是我多心么?不!显然不是!我拿我的人格担保!恩……不要说我没有人格,我只是,为了苍穹的繁荣稳定不惜一切代价罢了,我忠于它,并愿意为它付出一切。好了,那么为什么我会这么怀疑呢?显然,玄环玉洞被开!少主身上的玉佩是钥匙,我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也不想知道!我匆匆赶去,却发现两人在喝酒?可是这韩欢居然带着些许的喘息声?这意味着什么?很明显啊!看到那打开的窗,我内心的怀疑已经可以确定了,就是他啊,他就是那个打算偷东西的贼。

然而黑衣人的出现不得不让我暂时放下了这个观点,无他,没人信我要怎么办咯?我心里苦啊!更重要的是,那黑衣人身法诡异,全不似正派之路,必是元教无疑!那么,呼之欲出,这韩欢,和元教逃不了关系!

没有证据,很好,韩欢,我迟早会揪出你的尾巴。于是我阴险卑鄙…我是说聪明机智地请来了韩欢的师父,本来以为会出现我想要的结果。可是……哦我好想杀了这个碍眼的老头,没想到竟然真的是他师父,这之间必有蹊跷!

我被门主责备了,可是我却是对苍穹尽忠职守,没有丝毫僭越之心啊。好吧,门主你开心就好,请尽情责备我吧。等乔先生实验成功你会更高兴吧w。

哦呵呵,韩欢,这可是你自寻死路啊,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来寻,这就不要怪我咯。毫不犹豫地抓住了他,一夜拷问却没有结果。好吧,那你就去死好了。

当时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出了岔子,少主和他师父竟然找了过来,还陷害我与元教勾结?我真是冤枉啊,我热爱苍穹兢兢业业,这锅我不背啊!好吧,我背锅也行,门主你把韩欢也抓起来啊!为了我苍穹上下!

什么?生命力大幅度下降?难道乔先生骗了我?不,这不可能……我自诩为苍穹尽心竭力,最终却是被乔先生利用了?不,我要见门主!

门主,我求您,信我这次,这实验真的会让苍穹派基业大损甚至不复存在!

门主,求您停止实验吧……

求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