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军师自白续

得知到掌门死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想什么,因为世道本就是这样,成王败寇,没有什么值得悔恨的,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不能陪他一起死,不混也无妨,只是先后罢了,掌门,我这就去与你作伴。

今天少主来了,如今苍穹颓败,掌门身死,大概他很快就会成为掌门了吧。不过苍穹式微大不如前了,少主希望你一切安好。

他哭的很伤心,向我说了整个事情的经过。这我完全能够理解,那个韩欢对少主骗人骗财的,但是让我惊讶的却不是这个。他竟然对我说:“虽然我从来都不赞同你的行为,过去现在和将来,但我仍然要和你说一声抱歉。”我叹了口气,看着这个和以前几乎是大相径庭的……孩子。

“少主,有些事情虽然不想发生,但是却不得不发生。也许他真的是为了救他人性命,也许他不愿意伤害你,但是这世间从没有也许。”我和他说,也算是劝慰了他一下。

我后悔了。

若是三年前我没有将乔先生引荐给掌门,苍穹是不是还会像从前那样,虽然位居清源之下,但终究是第二大门派,何以至今日。这一切都是由我造成。

“苍穹派人造侠骨实验,我为元凶,掌门已死,我断然不会活着,少主,对不起。”我缓缓跪下,行礼。

掌门,单雨这就随您而去。


B: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单雨是个好人了???当然,说好人他肯定谈不上,其实最初看剧的时候我也觉得他听垃圾的,心情大概就是,诶你个垃圾赶紧滚滚滚别影响我看韩欢男神,别影响我看昊欢互动。但是到后来我才看出来,其实单雨他比谁都担心苍穹的安危,而引入侠骨实验也是他为了苍穹的繁荣,但是毕竟是狠辣的那种人物,只顾利益不顾他人性命,所以他最终也只能如此。他只是走的路不对罢了。

Ps:单雨是掌门痴汉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