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无再见

“小黑,既然神农玉无用便把它还给岳昊吧。”秦欢神情淡漠,手却紧紧攥着,“另外,去寻些消息,如何能快速突破御场境界。”
小黑沉默了片刻,“是,少主。”
等到小黑退下后,秦欢才叹了口气,岳师兄,我又在骗你。我说会将神农玉亲手送还,可如今却要假借他人之手。双儿觉得她骗了李西涯,而我又何尝不是骗了你?可双儿,我是一定要救的。
苍穹派自出事以来地位直线下降,退居二线门派之列,但好在有着岳昊这个靠谱的掌门,不至于让宗门更加落魄。
是夜,清风吹空月舒波,宁静而安详。岳昊坐在灯前,静静地看着自己的玉佩,目光平静,全不似玄环玉洞之前的痛恨与怨怼。
“是我不识真伪,虽疑点重重却还深信不疑。”岳昊喃喃着,苦涩地笑了。
“谁!”听到外面细微的声音,岳昊猛然回头,提剑打算冲出去。
小黑心中暗道糟糕,没想到仅仅几天不见这岳昊竟然修为提升了这么大,本想把东西放在门口就跑的他只好停下脚步。岳昊打量着面前的黑衣人,“竟然是你?”
“诶?”小黑一脸懵逼,“岳掌门竟然认识我?”
“不认识。”岳昊断然回答。
“……”
“你就是韩欢的属下吧。”岳昊坐了回去,冷声道,“那日为韩欢前往玄环玉洞的行为掩护的人。”
小黑没有丝毫尴尬,只是恭声回答,“岳掌门有礼,元教黑衣人奉少主之命归还神农玉。”说着,将怀中的神农玉递了过去。
岳昊愣住了,没有接。
“待我用完神农玉,定当亲手归还。”那一日的情形至今仍旧历历在目。
“岳掌门,”看着对方的神情,小黑于心不忍,劝说,“您与少主本就各为其主,少主欺骗您的事情也是情非得已。还望您早日看开的好。”说罢,不及对方反应,便放下神农玉,离去。
岳昊抚摸着神农玉,清凉沁人的感觉传到手中,看着打开之后没有关上的门,怅然若失。
神农玉归还,大概我们今生再无相见之机了。
韩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