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侠骨纪事(2)

我甚至没想到我能更新
------------------------------------
  哦,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活着回来了,看来师兄他还是惦念着我们之间的旧情的。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收看第二期的侠骨纪事,我是你们的特约顾问夏顾。
  本期侠骨纪事是揭露师兄他的种种恶行的,请各位慎重观看。
  师兄一直沉迷于人造侠骨不可自拔,虽然我对此劝说,可是并没有什么用,我比较怀疑我们还能在苍穹派吃多久,整个苍穹派差不多已经被师兄和我吃穷了。当然,我并没有参与这样血腥以及泯灭天良的行为的。
  实验和例证永远是不可缺少的。纵然不愿去说,也不得不承认。人造侠骨与人体结构系一直以来是我们学院最高端的的系别。我们侠情学院成立这一系别并不是为了进行种种惨绝人寰的实验,而是为了能够使人们更加了解侠骨,但是乔师兄却反其道而行之,将其投入在私利之中。
  师父是师兄的实验品之一,师父他为人良善看不得师兄的种种行径。就在师父打算将师兄逐出学院的时候,他就被泡在了营养液中,而后被注入各种化学试剂,最终身体功能衰竭而死。
  师父待我恩重如山,这么说来,我与师兄之间应该有着血海深仇的,但是目前我们仍然能够维持和谐,因为……我打不过他。
  不好意思我扯远了,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
  师父只是一个,另外一个实验品让我至今难以忘怀。那是在一个村子里抓来的人。
  他本来叫什么无所谓,后来他有了一个代号叫做Z-184。
  Z-184年龄大概是十七八岁,被抓来的第一天他十分愤怒,试图攻击师兄和我。师兄对此没有丝毫的不悦,只是把我拎到他的身旁当作挡箭牌。
  师兄,你师弟我心里苦啊!
  就这样,过了三天,师兄拿了一把刀向我走了过来。
当时我就吓傻了,师兄他终于忍不住我在他旁边碍手碍脚想要弄死我了?
  正在我彷徨迟疑的时候,师兄却一刀砍下了Z-184的左手。
  哀嚎声响起,我闭上了眼睛,我想劝说他,可我知道他是不会听的,我又何必做无用之功呢?
  我看着那只手。但师兄却不允许我那样做,他将那只手扔进垃圾筒中,然后让我将他研制出的铁钛合金爪递给他。我照办了,眼睁睁地看着他将那个金属爪子安在Z-184的左手,金属焊接的声音混着哀嚎怒骂,在我的耳畔萦绕。我无法忘记他充满了仇恨的眼神。
  后来,并不像江湖上流传的那些传说,被迫害的人最终得以复仇。Z-184没能报仇。当师兄将他打造成半金属人之后,他就彻底丧失了意志,半年之后,在一次侠骨实验中死亡了。
  我不能够明白,师兄虽非世家出身,坐拥万贯家财,但是从侠情学院毕业的人从来衣食无忧逍遥自在,他究竟为什么要进行这些惨不忍睹的实验?
  师兄,我和你多年相识,你究竟为什么要变成如今的这副模样?纵然你对侠骨事业热爱如斯,但生命在你眼中真的如此无足轻重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