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1)

重点:现代AU是AU!!!
CP杨好x霍道夫
会有盗墓情节的,会有的!
感觉流氓痞子攻和禁欲斯文败类受真的很配!

(1)陷害
  杨好是霍家分公司的一名仓库看管人员,平时挺闲的,一般来说,这就是一个混吃等死、混混沌沌,勉强能够维持生计的职位,而他与其他看管人员唯一不同点就是,他有个富二代好友,名为苏万。

  苏万是一个富二代,年少多金性情温婉容貌隽秀,唯一的不足点就是成绩并不优异。杨好与他一直关系亲密,从杨好的淘宝绑的是苏万的银行卡可以轻易看出。

  苏万曾经多次劝说杨好不要在那家公司工作,因为那家公司的背后似乎是有着太多地牵扯。他劝杨好转去他家的企业,却被杨好拒绝了,原因是他家中有奶奶要照顾,苏万家的公司距离他家,太远。

  杨好从小父母都离他而去了,奶奶是他唯一的亲人与精神支柱,每天早上,安顿好奶奶后,他才会前往公司上班。

  清晨太阳光辉洒落,象征着到了上岗工作的时间,杨好一边哼着流行歌曲,一边悠哉游哉地来到了仓库。仓库的门是开着的,这个认知让杨好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转头看看四下无人,又开头扫了一眼不远处的监控,松了口气,坐在椅子上,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不久之后,嘈杂的声音传了过来,杨好瞥了一眼过去,目光却像是被定住一般,无法移去。来的人身形颀长体态匀称,一身正装领带被塞到了外衣之内,带着一个黑框金丝眼镜,神情严肃,正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那是霍家分公司的总经理――霍道夫。

  直到霍道夫走到他面前,杨好这才反应过来,勾起了笑容,态度中带了些许的卑微。

  “总经理,您好……”

  霍道夫瞥了杨好一眼,衣衫不整,发型散乱,那笑容怎么看怎么刺眼,冷哼一声唇齿之间吐出了一个字。

  “搜。”

  杨好顿时愣住了,他不明白这人今天到仓库来究竟是为了什么,搜?搜什么?这仓库中的东西都是按照上面的指示放置的,究竟是什么东西要他出动人手来搜?

  “总经理,项目的企划书找到了,就在仓库的二层。”

  听到这话,杨好脸色瞬间变得惨白,这种重要的东西怎么会在仓库里,等等……他来的时候,仓库的门是开着的,他昨天离开的时候明明是锁好门的,也就是说……是有人设计陷害他!

  霍道夫握着那份企划书,启唇缓声道:“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解释。只要你说,我会听的。”

  杨好低下头,沉默了片刻,讨好地看向霍道夫:“这是个误会,我来的时候门被人打开了,一定是有人趁我不在前来陷害我!”

  霍道夫挑了挑眉,挥手示意身后的一群人离开,然后走到他面前,俯视着这人:“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来你这里寻找这份企划书,你知道,是谁告诉我企划书在你看管的仓库的吗?”

  杨好恼怒地攥紧了拳头,愤怒的同时带了一丝的委屈,“究竟是谁在陷害我?我一定要他好看!”

  “呵……”霍道夫无所谓地哼了一声,凑近了他的脸,两人面对面仅有一寸之隔,“如果我说,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是你的好兄弟黎簇呢?”

  霍道夫的话让杨好呆愣在原地,虽身处六月的艳阳之中却让他如坠冰窟。

评论(11)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