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2)

(2)误会

  黎簇是苏万的发小,从小到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后来两人与杨好相识,三人关系亲密,因为杨好年纪稍长,两人便称他一句“好哥”。

  黎簇工作的地方也不是他好哥们的公司,而是吴邪吴老板的吴山居。现代科技发达自是不必说的,故而,虽然三人分数三家不同的公司,但是平日里却私交甚密。

  听到这话杨好第一反应是不信的,虽说前几日他们才因为乘坐哪种交通工具去旅游而吵了一架,但是他相信黎簇是绝对不会来坑他的。直到霍道夫带他来到监控室,看到蓝光画质的视频,杨好身体有些颤抖,心如无依的芦苇,在风中摇摆不定,以至于忽略了视频中黎簇不同往常的一点。

  “我没有必要骗你,”霍道夫的声音清冷而冷漠,“你知道的,锦上珠和吴山居的关系素来尴尬,虽然有合作,但是更多的是竞争,呵,我曾经提议不要与吴山居进行这次合作,现在看来,还真是未雨绸缪啊,可惜被上面那群女人给拒绝了。她们又不是不知道吴山居,居然就这样轻信了他们公司。”

  杨好低垂着头,没有说话,手指却紧紧地握着,有些发白。霍道夫最喜欢看的就是这人的这副神情,想要发泄而不得不隐忍的模样,他看着,怎么就这么欢愉呢?

  “你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么?”霍道夫把手搭在杨好的肩膀上,没有丝毫的芥蒂,低垂下头,勾起一抹笑容,“这份企划书是我的心血,也写着我对接下来项目的计划,吴邪许诺黎簇如果他得了这份企划书,就可以提拔他做部门经理,你说,在黎簇眼里,是你这个所谓的兄弟重要,还是他升官发财重要?”

  “不可能!黎簇他不是这样的人,他……”

  “虽然他一口一个好哥,但是你想过他心里想的是什么么?你的好哥们,一个是公司主管,一个是公司董事长的独苗,你呢,你是什么?一个仓库的看管人员罢了,他们当着你的面与你亲密无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却尽是鄙夷与轻视。杨好,难道你没感觉出来么?”

  杨好神情有些难看,却没有答话,想到平日里黎簇对他不耐烦的模样,心中怀疑之情更甚,却作无事发生的模样,试图放平语调,轻声道:“不会的,我相信黎簇,我们相识这么多年,他是不会这么做的……”说罢,挪开霍道夫搭在他身上的手,站到了一旁

  “你的意思是我在骗你?”霍道夫扯出一抹冷笑,不愿看他那副兄弟情深的模样,“我为什么要骗你,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杨好,这次我看在你是被人陷害的我不与你计较,但是,如果再有下次,你也不用在锦上珠继续工作了。”话语中的恼怒显而易见,却不知是因为自己的话语被怀疑还是因为这人挪开了自己的手。

  “多谢您的提醒,没别的事的话,我先走了。”杨好蹙眉,扭头就往外走,决定今天结束去见黎簇一面。

  “等等。”霍道夫瞪了这不知好歹的人一眼,叫住了他。

  “总经理还有什么事么?”手搭在了门把手上,杨好没有回头,询问道。

  “加个微信,还有,不要叫我总经理,叫我霍先生。”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