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8)

  霍道夫素来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主,当天下午他就认命了杨好的身份。主家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折损在古潼京中,这给了他足够的机会,不到一周的时间,大便彻底掌控了整个锦上珠公司。

  在确认李家和齐家以及陈家的三位当家以及精英都已经死亡之后,霍道夫肆无忌惮地任凭杨好去吞并八面亨通和利财以及陈家企业的三家公司,什么九门情谊被他抛诸脑后,三家公司都并到了锦上珠,而被霍道夫推出去的那个杨好,也成为了九门之中响当当的人物,一时之间对于这个人评价颇多。

  有人说他是杀人不眨眼的亡命之徒;有人说他是凭借色相上位的男宠;有人说他是无情无义的白眼狼;有人说他是霍道夫养在身边的一条狗……

  众说纷纭。

  从公司出来的霍道夫难得的没有开车,因为最近的事情他心情很是愉悦,看着周围的一切景象也觉得有几分舒心,这样的好心情,一直到他遇到了杨好为止。他看到杨好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霍道夫皱了皱眉头,想要坐到他的旁边,却又嫌那张椅子脏,于是站在他面前双手背在身后,“你在这里做什么?为什么不回家?”

  杨好没有抬头,而是专心致志地盯着地面,“你不是说我是在替我自己做事吗?既然我是在替我自己做事,那么我没有必要什么事都向你汇报吧,我没有自己在这里坐着的权利吗?”

  “杨好,你不要告诉我你现在还是放不下黎簇和苏万那两个小子,你说对过去有所留恋,就越难向前踏进一步,我劝你是为了你好,你不要不识趣,和我回家。”霍道夫皱了皱眉头,就算是有黎簇想要害他的证据,他还是这样相信黎簇吗?就算是他的奶奶死了,他依旧不肯把自己当作他唯一的依托么?杨好,你应该不知道吧,我想要的不只是九门,更想要的,是你。

  “家,我哪里还有家了?自从我的奶奶过世之后,我就已经彻底的心灰意冷,无论是在你的豪宅之中,还是在这公园的长椅上,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杨好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这些日子他一直在努力工作,为的就是将奶奶过世的噩耗深深的藏在心底。

  霍道夫看着他这受伤的神情,走到他面前蹲下身,一反常态地握住他的手,仰头看着他,“杨好,我知道这件事情你永远不会忘记,但是这已经是过去人了,死不能复生,你若是沉浸于过去,必将一事无成若是奶奶在天之灵看到,想必她并不会高兴,我想她作为你的长辈也是最爱你的人,最想看到的就是你的一生功成名就、平安顺遂。杨好,这些事情做完之后我们在一起吧。我承认我是利用你来对付他们三家公司,但是这种事情我本来可以找一个业务能力纯熟的人去做完全不需要你这个新人,我这么做是因为我在乎你,我想让你凭借你自己的所作所为赢得别人的尊重与在意,我想让他们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一个多么优秀的人物。杨好我这一生不知说过多少谎话,但是唯独对你的感情是真的,我是真心实意喜欢你的。”其实霍道夫并不了解亲情,因为他从未经过这些,但是有些事情看得多了,自然也就明白了一些,他知道杨好奶奶对于杨好的重要性,即便是死了也影响不了他奶奶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他也知道杨好对他根本没有情义,最多只是在床上的一些情谊,可那情谊微不足道。

  太阳逐渐向西沉下,晚风吹过,天气也逐渐转凉,杨好怔怔地看着面前这人,印象中,这人是除了奶奶和那两个家伙以外唯一一个对他好的人,如果能和这样一个在乎他的人在一起,倒也不是一件坏事,尤其是,这人还是个美人儿。

  “好,我答应你。”

――――――――
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