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侠骨纪事

  欢迎各位看官本次的侠骨纪事栏目,我是侠骨纪事特约顾问,夏顾。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在下夏顾,年方弱冠,毕业于侠情学院侠骨开发与综合利用系,很高兴能够与大家见面,好了,闲话少说,请允许我走进主题。
  众所周知,侠骨需要一人以内力为代价将另外一个人的侠骨打开,但是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无法打开侠骨,那么该怎么办呢?
  有需求就有供应,从而一个新的领域就此诞生,我们称之为“人造侠骨”。
  人造侠骨是指将他人侠骨能量以特殊的方式抽出并导入普通人的体内,是普通人具有人造侠骨达到侠的地步。但是,万物有利必有弊,在我看来人造侠骨是弊远远大于利的。人造侠骨存在着很多缺陷,为了防止我被乔师兄抓去做实验我只说其中一条,同时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条,排异反应。
  人体的骨骼远不如侠骨,其承受能力与侠骨相比更是天壤之别,当侠骨中的能量导入骨骼时,根据能量守恒定律,会有一下的几种情况。一,没有什么卵用。就是说,能量被导入到其中之后有通过皮肤、呼吸作用等方式散发出去,没有一点保留,当然也不会对人体有什么副作用。二,产生强烈的免疫排斥反应。当一个正常的肌体受到外界能量的入侵时,人体内的免疫系统会对其进行攻击,由于能量的强度十分大,会导致强烈的反应,使人痛苦万分,同时也会使人体免疫下降,造成严重后果。三,也是乔师兄一直期待的结果,将之吸收转化为身体的一部分,当一个人被灌输了无穷大的能量时,身体中的部分物质受能量影响发生突变,使能量留存在其中,反复输入之后就可以形成一个所谓的“人造侠骨”。至于这种方法是否能得以实施,请咨询我的师兄乔先生,他的主修是人造侠骨与人体构。
  好了,现在请允许我把画面转移到另外一个人身上,文明镇存活体小虎。师兄从事人造侠骨实验已经有五年了,两年元教三年苍穹,虽然我不能够理解为什么堂堂苍穹竟然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来,但是这是师兄手下为数不多的存活体。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小虎能存活呢?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得出的结论是,小虎有一个漂亮姐姐。不不,我是说,小虎经历世间冷暖,看遍世间人情,唯有他的姐姐给了他生活的希望,他不敢想象如果他死了姐姐会怎么样,所以他凭借着超强的精神力支撑了下来。但是我依旧不看好他,作为一个唯物主义工作人员,我坚决不信精神力对人有着巨大的支撑。人的精神是有限的,即便他的精神力再强也无法违背自然的规律。大幅度的生命消耗,即便他精神高深到了极致也无法避免免疫排斥反应带来的损伤。
  虽然我与师兄师出同门,或者说我们两个是侠情学院那一届唯二的学生,但是我并不认同他这种以人体为原料以侠骨为媒介的做法。这种做法不仅消耗大量的人力和财力,而且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的事。侠骨内能强行灌输给普通人,且不说人体蕴含的能量有限,只提这种行为,逆自然而行,万物相生亦相克,没有什么行为能够打破自然规律的束缚。我坚信乔师兄你无论如何都会失败!
  喂喂,放手,别把我抓去做实验。
  好了,今天的侠骨纪事栏目到此结束了,我也被乔师兄抓去实验了,不知道能否活着回来,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