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卦象显示你只是想上我(4)

3是补昨天的
励志做一个日更x
八爷日常一吊终于出来了x
文笔渣慎入
感谢支持

(4)
两个人出了二月红的家便上了车。
“佛爷,开车这种事你怎么能让您亲自动手?”张日山看到张启山坐在了驾驶座上,“还是让我来吧!”
张启山淡淡地瞅了他一眼,冷笑一声:“我说,是不是这整天和老八在一起?把你的脑子都给弄坏了?未成年人加上无证驾驶,你是打算去蹲局子?我看你还是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是。”张日山默默地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天知道为什么佛爷每次从二爷家回来之后都一副全世界欠他几百万的苦大仇深的样子,害得他也跟着遭殃。
虽说已然入夜,但是长沙依旧是像白日一样喧哗吵闹,尤其是当他们经过小吃一条街的时候。
“日山啊……”张启山的车速突然变慢。
张日山哪能不明白他的意思,立刻接口道:“佛爷,你从二爷家出来,还没吃东西,不如我们去吃点小吃。”
“也好――”张启山满意地点了点头。
“叮咚――”正当张启山停车的时候手机的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
“佛爷您不看一下吗?”见到张启山并没有想要去查看短信的念头,张日山忍不住提醒道。
“不用了,现在谁还用短信这种落伍的方式沟通,大概是手机又欠费了吧,或者是一些什么垃圾广告?”张启山解开安全带不在意地回答道,“日山,难道你现在还在用短信和人聊天?”
“佛爷说的是。”一直用短信和齐八爷交流的落伍的张日山小声说道。
此时的张大佛爷万万没想到他一时的疏忽,带来的是无比的痛苦与后悔。
这边张启山带着张日山在小吃一条街胡吃海塞。
另外一边,齐八爷被五花大绑住,一根结实的绳子从上至下将齐八爷吊在空中。
手机在地面上静静的躺着,齐八爷的身上此时已经是伤痕累累,仔细看过去,身上的那些伤口似乎是用鞭子抽的。
虽然在内心不断地吐槽对方居然用鞭子这种女性化的东西来胁迫他,但是身体上的痛楚却是真真难以忍受。
“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因为房间昏暗的缘故,齐八爷看不到那个人的面容,却能听见他的声音,“看来你的至交好友也不过如此,我都允许你给他发短信告诉他你所在的位置,可是他好像没有丝毫打算来救你,齐八爷,我知道你的名声,所以我不会为难你,只要你将你手中的研究资料交出来。”
齐八爷冷冷地看着那个人的身形,自己放学的时候本打算一溜烟的跑回家可是中途却被人套上了麻袋打晕了过去。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这里被吊着,本来是不知道对方有什么目的的,不过现在看来就是为了他那“奇门八算”。
这个人不知道从何处知道了自己正在研发的app,虽然那奇门八算是个好东西,可算尽天地人,不过在常人眼中这只不过是坑蒙拐骗的封建迷信罢了,他不知道对方为何一门心思的想要自己的成果,但是这蕴含着齐家数百年的心血,即便自己最终得出的只是一个失败品,也绝不可能将他交给一个来历不明的人。
想到这里他突然笑了。
“你笑什么?”那人问道。
“我说那个谁,你既然已经调查过我,那么便应该知道我齐家虽然是底蕴丰富,但却素来一脉单传,到我这代的时候已经大不如曾经,我将我所学的东西结合了现代的技术研发出的这个奇门八算。你想要也不难,只要你现在叫我一声师父,拜入我齐家门下,我若是心情好了,说不定会传授你一二。”
“呵呵,我呸――”那人似乎是有些恼羞成怒,手中的鞭子抽了过去,“齐八爷,我看你是没有弄清楚现在的状况,要知道想让人妥协的方法有很多,我之所以仅仅用鞭子来抽你,是因为考虑到我们之后可能的合作,你是个金贵的人,若是为了逞一时之气而有所闪失我可担待不起。”
齐八爷闭口不语,他不像张启山和章日山那样身怀绝学。几个小时的折磨已经让他难以忍受神志迷离。可是他知道他不能就这样晕过去。
“做梦。”齐八爷勉强挤出了这两个字。
“八爷,我给你最后两个小时慢慢想,如果我还是得不到我想知道的消息,你绝对会后悔的。”那个人轻笑着,转身走出了这房间,只剩下齐八爷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被吊着。
这种事情何须再想,就算他处事圆滑,也绝对不会在这种原则面前而低头,哪怕只是暂时的松口也不行。
“该死的,是谁!”齐八爷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的吵闹声,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听声音像是在打斗。
“齐八爷,你还是真有本事,不过下一次就没有这么好运了。”那声音在他面前悄然响起,又突然消失。
“老八!”齐八爷看着走进来的张启山松了一口气,合上了眼睛。
那人绑架齐八爷是有备而来的,周遭早就布满了人手,也幸亏张启山和张日山同时来到,一人负责进内去找齐八爷,一人负责解决周围的那些人。
张启山解开吊着齐八爷的绳子,齐八爷落地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张启山看了看齐八爷,难得有点心虚,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应该……不会有事吧?
“佛爷佛爷,八爷怎么样了?”张日山也从外面冲了进来,“外面的人已经都打晕了,我们快带八爷回去吧!”
“不,应该有一个人跑了,那些人看着都不像是管事的。”张启山冷声说道,“这次姑且算他运气好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张日山连忙跑到八爷身旁,将他背了起来:“佛爷,我们接下来是……”
“先不去管那人了,先把八爷送到医院去吧,他伤的不轻。”张启山握紧了拳头,在他的地盘上动他的人,无论那人是谁都不会有好下场。他默默地走了过去,捡起了地上齐八爷的手机,试了一遍开机密码后,果然成功了。张启山不由得摇了摇头,这小子的心思果真是很好懂啊……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