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基妹继续复仇史x

昨天忘了更新
努力想灭霸怎么狗带
被吃了然后狗带?x

(2)弟弟
地球。
“你到底做了什么?!”从心底油然而生的愤怒却被灭霸置之不理,消失在他面前。
不过,也不需要他的回答了。
灭霸一直想着消除二分之一的生命来平衡这个宇宙,如今,他做到了。索尔无力地靠在树边,就连那把斧子也不愿去碰。
这一切,算什么?他的弟弟,他阿斯加德的子民,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死在了宇宙之中。
洛基……
他突然想念起了自己的弟弟,那个从小到大和他一起嬉笑打闹的弟弟,那个曾经用小刀捅了他无数回的弟弟,那个在父亲面前告他黑状无数回的弟弟,那个在他面前假死无数回的弟弟……
等等,这样看来,也没什么值得想念的?
他亲手毁了阿斯加德,又亲眼看到灭霸杀了一半族人之后毁了飞船。
灭霸。
他重复了几遍这个名字,他必须死也只能死在他的手中!
“起来吧。”一只手伸到了他的面前,索尔抬起了头,映入眼帘的是那人傲人的胸肌。
“死了多少人?”
“很多。但是……”
“但是?”
“班纳说,灭霸是想通过清除宇宙中二分之一的生命从而达到一个平衡,他想要得到所有的宝石,也是这个目的。”
“嗯。”索尔没去扶那只手,站直了身体,“所以?”
“与其说他们死于灭霸手中,不如说他们死在了某种秩序中,而我们,如果能打破那个秩序,说不定就能将他们就回来。”
索尔听着他的分析,微微皱眉,知道这个人说的话有几分道理,可是,灭霸费尽心机制造出的秩序,又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易打破?六颗宝石的力量又岂是他们能够摧毁的?
“走吧。”
“走。”索尔跟着队长,一步一步地走着,突然瞄到了一个奇怪的物体。
“怎么了?”队长停下步子,看了过去,却看到索尔将一个不成型的家伙从地上拎了起来。
“小兔子,你还活着啊。”索尔边提着“兔子”边走,“格鲁特呢?怎么没见到他?”
“兔子”有气无力地瞅了他一眼,边想着自己是一个好船长,对待这家伙要温柔要体贴,“格鲁特消失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他。”
索尔明白过来,神情中带着一丝苦涩,“那我们是同病相怜了,找到灭霸后杀了他,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
“所有活着的复仇者,集结。”
另外一边,浩瀚的宇宙之中,一艘观光飞船正在徐徐飞着,在宇宙中显得格外渺小。
“你知道宇宙形成,有多久了么?”似乎是要打破一路以来的寂静与尴尬,高天尊开口问道。
“几百亿年。”洛基顺着他的话头答道。
“任何生命在宇宙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高天尊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人各有命,就算是灭霸并无作为,这些人也会步入死亡。
“我知道,我和索尔至今也才一千五百岁。”洛基扯出一抹笑容,他何尝不明白这人的意思,可是……他如何容忍一个屠尽了阿斯加德人的存在!
高天尊见他那表情就知道这次的“游说”失败了,只得转移话题,问道,“总在宇宙中航行也不是个办法,你打算去哪里?”
“阿斯加德,然后去地球。”洛基转而去扒拉着高天尊的藏品,“你这里东西不错啊,我……”
“你说你要去阿斯加德?!”高天尊听了这话险些来个急刹船,“你知道阿斯加德现在是什么样子么?比未开垦的时候还要荒凉!”
“是啊,阿斯加德的荒凉,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是我把海拉带到了阿斯加德,是我把苏尔特尔的头盔放进了永恒之火造成了诸神黄昏……也是我……把宇宙魔方带了出来……”
本来激动的洛基的声音逐渐低了下来,渐渐地蹲在了地上。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