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守护01


  时间在不知觉的时候流逝着,转眼间便是十多年过去了,秦欢抱着剑坐在树下,不知是在思考着什么。
  一双手捂住了他的眼睛,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双儿,别闹。”
  粉衣少女从树后伸出头,带着温婉的笑容,坐在秦欢的身边,“哥哥,你怎么知道是我呀?”
  秦欢看了她一眼,“除了你还能是谁?”
  秦双眨巴着眼睛,“还可能是爹爹管家小黑……”
  秦欢默默地转回头,继续看着前方的景色,眼神中却多了一抹难以察觉的柔和。这丫头也太能扯了,父亲和管家怎么可能做出这种行为,至于小黑,“小黑你在么?”
  “属下在。”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秦欢微愣,抬头望去,几片叶子飘落下来,一名黑衣人从树上跳了下来。
  秦欢扯了扯嘴角,勉强维持着自己的神情不变,秦双却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小黑略显尴尬,目光游离,好在黑色的面纱遮住了他的神情,“少主,小姐有何吩咐?”
  未等秦欢说话,秦双率先开口,“小黑,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在偷听我和哥哥说话?而且这是白天诶,穿着黑衣你不觉得你很另类么?”
  “小姐日安,属下只是在这树上思考,碰到少主与小姐在此纯属意外,还请少主与小姐见谅。至于黑衣,小姐,黑衣是我们黑衣人的标配,无论如何也不能打破这个规矩的,无论白天黑夜,我都需要有职业操守地穿着黑衣。”小黑恭敬地回答着,目光从秦欢身上一闪而过。秦欢毫不在意,而秦双却敏锐地察觉到了那抹视线。
  “喂,小黑,你在和我说话看什么我哥,说,你是不是暗恋我哥!”秦双狡黠地笑了,大声道。
  “呃……”为什么小姐变得这么犀利,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少女呢?一定有哪里不对!小黑在心中默默吐槽着。
  “好了双儿,不要闹了。”秦欢终于打断了两人的对话,站起身来,“小黑我要出去一趟,你随我来。”
  “我也要去!”秦双立刻插嘴道。
  “不行!”此番前去正是为了她的病情,怎么能让她和他一起去冒险?
  “哥哥,我能照顾好自己的。”秦双抱着秦欢的胳膊不肯松手,“从小到大我们就没有分开过,你怎么能抛下我不管?”
  “……”
  “再说了,小黑他一定是……”
  “好了,”秦欢立刻打断她,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小黑,你要照顾好她。”
  “是,少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