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卦象显示你只是想上我(11)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
张日山的神情也越发地难看。
“到底在哪里,明明整座楼都已经找过了……”
“你别着急,我正在算。”齐八爷安慰道,可心里却没有个底,卦象奇怪得很,虽是大凶之相,却得一门生机,吉凶并立。
“往下走。”齐八爷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已经有了主意,“我这一路下来,越上则吉之数多,想必陆建勋他们就在下边,日山,你给佛爷打个电话,叫他和二爷即刻带着人手过来。”
“诶?”张日山愣了一下,一半是因为不知这是与佛爷有什么关系,一半是因为他的称呼。
“诶什么诶,你个呆瓜!赶紧的!”齐八爷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赌气似的率先往楼下走。
“哦哦哦好的!”张日山面上洋溢出了笑容,摁下了张启山的号码,随后跟了上去,“八爷你小心点。”
白色的床上,一个女孩儿双目紧闭,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房间里满是刺鼻的消毒水味。
“你做的很好,这个时候正急需这种资源。”外国男人用手上的手术刀拍打着女孩儿的脸,虽然面上带笑,但是眼中却是彻骨的冷漠。
陆建勋冷声道:“裘德考,我奉劝你,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东西,若是你完不成,休怪我翻脸无情。”
“我知道,你放心。我们的合作,亲密无间。”裘德考温柔地回答,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一个好脾气的人。
“变态。”陆建勋瞥了那女孩儿一眼,心中暗暗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
大概,不会再见了。
陆建勋坐在外面,手中拿着之前和那女孩儿拍的照片,沉默良久,冷哼一声,将其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中。
“小姑娘,能成为我的试验品,也是你的幸运了。”裘德考吩咐手下人准备好手术需要的东西,“我也不是要你死,一旦成功,你我的名字都将全世界闻名。”语气越发的温和,“准备冰冻。”裘德考放下自己手中的手术刀,伸出手,从脸一路摸到人手上,“乖,不要动。”
似乎正是要打他的脸,原本躺在床上的女孩儿猛然握紧他的手,一个翻身从床上跳了下来,熟练地过肩摔,将裘德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带翻了旁边的手术盘。
“诶哟哟……”裘德考揉了揉被摔得有些疼的腿。
手术室的隔音是极好的。
裘德考做实验时素来只带亲信打下手。
以至于那些身手矫健的保镖们现在正在外边和陆建勋打扑克,完全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祝恭站在裘德考面前,扬声道:“我给你选择的机会,你是自首,还是让我把你绑到警察局。”
裘德考又“诶哟”了几声,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小姑娘,你不一般,下手可真的狠啊……”
“少逼逼,我问你什么你回答就够了,想转移我的注意力然后趁机逃脱?我告诉你,不可能!”祝恭捡起了地上的手术刀,看向了其他人,“谁想从这里出去,这刀就插在谁身上,不信就试试看!”随即瞪着裘德考,“我对你做实验的起因经过结果苦衷心酸无奈统统不感兴趣,现在,我再重复一遍我的问题,你是打算自首,还是打算让我绑着你们去警察局?”
“姑娘,我是有苦衷的……”
“我说过,我不想听你的苦衷,这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有什么话去和警察说!”祝恭手中的刀架在裘德考的脖颈上,冷声道。
“好好好,我去自首。”裘德考试探着用手轻轻拨开她的手术刀,“手术刀锋利,别误伤了我。”
祝恭微蹙眉头,警惕道:“你别想耍什么花招。”话音未落,冰凉的触感抵在腰间,面色一变,这些家伙居然用管制武器。不过,这人能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来到她身后,必然是个高手,自己现在处于劣势,还是随机应变得好。
“小姑娘,放下手中的东西。”那声音听起来与她年龄相近。
识时务者为俊杰。
祝恭将手术刀默默地放下。
“砰”的一声,门被撞开,祝恭看着进来的两个人,以及两人紧握着的手,悠悠地叹了口气,这么紧张的时候竟然心中有了一丝庆幸,看来这两个人是和好了。
“陈皮!放开她!”张日山看到这房间内的情形,一时间竟失了冷静。
齐八爷则是四处打量着,随后啧啧称奇,道:“这样先进的医疗设施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所学校曾经失踪过三十六名学生,想必是拜这间手术室所赐吧。”齐八爷话语转冷地看向裘德考,“所谓医者仁心的,在这位眼中,想必是不存在的吧?仔细闻闻,这里除了有那刺鼻的消毒水味,还有一股淡淡的腐臭……”
“陈皮!你为什么和这么一个人面兽心的人合作!”张日山厉声道,如果不是担心陈皮手中祝恭的安全,他早已冲上去将这群人打翻。
“张日山,张大佛爷的走狗,好久不见啊。”陈皮面带笑容地打着招呼。
齐八爷走近几步,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道:“陈皮啊,放下你手中的东西,咱们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呢?”
“你别过来!”陈皮后退几步,“呵,好好说?自从两年前张启山拒绝治疗师娘的时候,我便与你们张家,势不两立!”
“你还知道她是你的师娘?!”一声厉呵从外传来,包含着失望与无奈。
丫头的事情,一直以来,不止是二月红与陈皮的痛,也是横亘在佛爷心中的一根刺。
陈皮望着联袂进来的张启山和二月红,觉得极为刺眼。
二月红看着面容扭曲的陈皮,与他当年很像却又不一样。
当年的丫头也是一中的学生,身患重病,本应该休学回家,但是却被她拒绝了。
她说,能和这么多热心的同学在一起,她很开心。
她说,她想要一段安静平和的时光。
毕业典礼的那一天,她站在台上,代表毕业生进行发言。
那一天,二月红就坐在下面,他是欣喜的。不仅是为了丫头的毕业,更多的是因为佛爷说,他找到能够治疗丫头的方法了。
丫头说,等她和班主任告别之后,就与他回家。
二月红在等,他是个耐心的人。想到之后有一整个假期能与丫头朝夕相处,他便心中愉悦。
可是……
他没能等到丫头,却等到了死亡通知书。
他甚至没有见到丫头最后一面,当他跑到医院时,却得到一句已经被她的亲人带走,火化了。
可他却是清楚的,丫头早就没了亲人。
他又去问那班主任,却得知丫头根本没有到那里去。
从那时起,他发誓,一定要为丫头报仇。
“陈皮,我这两年来,一直在调查丫头的事情,直到昨天,佛爷告诉我,他已经查清了真相。”二月红似乎是忍受着极大的苦楚,哀声道。
“是什么?”陈皮手中一紧,追问道。
祝恭嘴角微微抽搐,心想,你可别一个激动扣了扳机啊。
“裘德考!”二月红似乎是想冲上去,却被佛爷紧紧拉住,“他为了研究他那根本不可能的实验,先后诱拐了不知多少个即将毕业的少女,一个个做着惨无人道的实验!”
“先生,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插嘴一句了。”裘德考毫无压力地坐到了一旁,“我是为了人类的伟大医疗事业,不过……你说的那个丫头我知道。”随后他拍了拍手,和手下人吩咐,“来人,抬上来。”

1.陈皮看着联袂进来的张启山和二月红,觉得极为辣眼睛!
2.突然不想陆建勋死了
3.十五章完结五章番外吧,大概
4.顺便问一句有没有站祝恭和谁的cp的,可选项有陆建勋,陈皮,林楠,单身。
5.感谢支持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