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一八]在一起的第三天对方就出轨了怎么破(1)

新挖的坑,佛爷比较渣的那种emmm
当然,佛爷再渣也渣不过我的文笔,安心
第一章 告白
齐铁嘴最后悔的一件事,便是在那日答应了佛爷的告白,可是,即便是重来无数回,即便是知道未来的境遇,他依旧会那么选择。
张启山对齐铁嘴告白的时候,是在去新月饭店的前一天。
“老八,此去新月饭店,我们是为了夫人求药,万不可惹是生非,老八,你知道我平素里最在意的人就是你,新月饭店的水有多深,我们都不清楚,我不愿你受到牵扯。”
“老八,你……算尽天下人心,可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我喜欢你,齐铁嘴,我这府邸缺一个人,我觉得你很好。”
“做我的夫人。”
一向善于言辞的齐铁嘴沉默许久,只答了一个字,“好”。
“这就是新月饭店了?”齐铁嘴抱着胳膊看那装潢华丽高耸巍峨的建筑。
“别看了,老八。”张启山拉了人一把示意对方不要给他丢脸。
两人一路走到房间,这才松了口气,这新月饭店在北平势力颇大,即便是他们也要谨慎行事。
“佛爷,你说这新月饭店到底是什么来头?”齐铁嘴把东西放好,便倒在沙发上,“这种规模,望而生畏啊!”
“不知道,”张启山四处检查了一番,坐到他旁边,“这新月饭店建立已有百年历史,百年老店嘛,自然是背景深厚。你好奇的话,不如去调查调查?”
“嘿,我说佛爷你,昨天可不见你这副模样啊!”齐铁嘴撇了撇嘴,把沙发上的枕头扔了过去。
“昨天我是有求于你,可今天没有啊。”张启山接过枕头,理直气壮地回答。
“张启山,张大佛爷!你这人真是蛮不讲理啊?”
“是,怎么,你不喜欢么?”张启山一把将人揽在怀里,“老八,你不喜欢我么?”
齐铁嘴愣了愣,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靠在他的怀中低声哼唧了几句,权当是回应了。
这是张启山第一次将这人搂在怀中,那时候的他希望时光可以在此刻彻底停留。
可是,世间太多事情不尽如人意。
“老八,你看那床,双人的。”张启山突然开口,指了指那边儿的双人床。
齐铁嘴咳嗽了一声,搓了搓手,平日里他和佛爷外出,时常有风餐露宿的境况,同床而眠倒也不是没有过,可是现在不同,那层纸已经被这人给捅破,若是装作若无其事反倒不好。
“既然咱们俩要同床共枕,不如把该办的事情也给办了?”张启山揉了揉齐铁嘴的头,带着些许调笑道。
“咳咳咳,佛爷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齐铁嘴猛然之间听到这一句,险些呛过去。
“我说,上床,休息。你一个文人,一路舟车哪里受得了,其他的事情,便交给我。”言罢,一个横身将人抱在怀中,走到床前。
“佛爷,佛爷你冷静一下!”被人抱到床上的齐铁嘴很懵,却不知该如何是好。
“佛爷,如今你我身处他乡,且在别人的地界,有些事情就先算了吧?”
“我让你休息,听不懂我的话么?”张启山皱了皱眉摘下手套放在一旁,“你是知道的,我的话向来不喜欢重复第二遍。”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