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好霍】这是好家霍(6)

失踪人口回归惹
我在犹豫要BE还是HE我倾向前者

(6)招揽
  “所以说,霍先生是想杀了我么?”杨好心中惊惧却还保持着无事发生的模样,强颜欢笑,“因为我做了霍先生一直想让我做的事情,所以霍先生就想杀了我?霍先生,现在可是法治社会,您这么做,不怕受到法律的制裁么?”

  “杨好,你就没有想过我为什么煞费苦心把你带回家来?你以为我只是为了一己私欲和你上床?”霍道夫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这个人。

  “那,霍先生打算让我为您做什么?”杨好皱了皱眉,他知道霍道夫和他上床绝不是为了解决他自己的欲望,那究竟有何目的?杨好直接将“对方可能喜欢自己”的这个想法在脑海中排除掉了,“不管是什么,我都没兴趣,我只对美人儿的屁股感兴趣。”

  “升官发财的事情你也没什么兴趣么?吞并八面亨通和利财,届时,你会得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霍道夫忽略了他话语中调戏意味,紧盯着他的神情一字一顿地说道,“杨好,你觉得如何?”

  “霍先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家中还有奶奶要照顾,有牵有挂的一人儿,只怕是满足不了你这样高远的野心,您还是另请高明吧,”杨好沉默片刻,依旧拒绝道,“况且,我哪里有这种实力?”

  霍道夫扬起了唇,举着枪的手突然放了下来,双手垫在脑后,“很好,杨好,门口桌子上有我的名片,你去拿一张,如果你后悔了,随时来找我,衣柜里有衣服,随便拿一套,你身衣服太破了。”

  “不必了……”

  杨好拒绝的话音未落,就被霍道夫给打断了,“拿一张,你不会后悔的。”

  “好,霍先生,我走了,你自己清理一下吧。”杨好站起身来,却发现自己的衣服不知所踪,只好去衣柜中拿了一套,穿好那套稍微偏大的衣服,走到霍道夫面前。两人一个西装革履地站在床边,一个浑身赤裸地靠在床头,两人四目相对。

  “霍先生,有缘再见。”杨好低头咬了一口霍道夫的下唇,转身就走,在门口犹豫了片刻,拿起了桌面上的那张黑色名片,揣在口袋中。

  “呵,杨好,你会回来的……”霍道夫看着杨好的背影,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腰,将枪放在床头上,从床上走下了地,腿脚依旧有些发软,一步一步地走向了浴室,拿起窗台上的手机,熟练地摁下了一串数字,给自己的手下拨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瞬间接通,霍道夫合上双眼,言语中带着浓浓的疲惫。

  “事情已经办妥了么?记得统一好口供,不要留下任何痕迹,那些小混混方面也要处理好。”霍道夫双唇微动,扬起了一个笑容,神情之中却流露着一丝森然。

  杨好从霍道夫家中出来,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心情有些复杂,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出乎他的预料了,仿佛是有人在刻意地安排,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他一天一夜没有回家,奶奶一定会担心他。一想到在家中等待着他的奶奶,这世间唯一在意他的人,他心底便有一股热流温暖他整个人的身心,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希望与寄托。

  收敛了面容上的神情,只余下灿烂的笑容,杨好推开了自家店的大门。

  “奶奶,我回来了!”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