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卦象显示你只是想上我(10)

剧情变得逐渐奇怪x

(10)
陆建勋点头,没有丝毫芥蒂道:“好,我们就要那个情侣套餐。”
祝恭下意识地皱眉,想把手从他的手中抽开,却被人紧紧攥住,只得道:“老师,这样好像不大好吧?我不用那什么优惠。”
陆建勋笑笑,想去摸她的头,却被他一下子躲开了。
“这优惠多合算呐,走吧祝恭,不就是合一个影吗?我知道你和张日山的关系,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难做的。”
祝恭抿了抿唇,犹豫片刻,答应了下来。
早已经在餐厅中埋伏好了的齐八爷正冷笑着看这对男女。张日山啊张日山,没想到你居然会被祝恭的表面给欺骗。
在镜头前,祝恭勉勉强强露出了笑容,比了一个尴尬的剪刀手。而他身边的陆建勋则是一脸宠溺与关心。
齐八爷拿出手机将这幕偷偷拍了下来,给人发了个短信之后低头吃自己面前的东西,一百八十八一位呢,可不能浪费了这么多钱。
另外一边,张启山的房间。
张日山与张启山两人一站一坐。
“佛爷,这些天多亏了您的帮助。”张日山站在那里,向佛爷道谢。
“我对你和老八的帮助仅仅是这几天吗?”张启山轻哼了一声,说道。
“是我失言了,佛爷为我们的事情操碎了心,不过,所谓大恩不言谢……”
“哼,你跟老八在一起久了,他那油嘴滑舌的模样倒是被你学去了不少。”张启山似乎是想起了那人平日里的模样,忍不住嘲讽道。
“佛爷说笑了,其实八爷平时还是很好的人的。”张日山小声为他辩解道。
“得,人都没有到手就已经胳膊肘向外拐了,吃里扒外。”张启山已经是没眼去看张日山那副幸福美满的样子了,当然,他这么说绝不是因为自己有那么一丝的嫉妒。
一声短信提示音在房间内响起。
张启山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看眼手机。
张日山拿出手机看到那个发来的图片,面色微变,祝恭这家伙是怎么搞的,这和他们原本商量的完全不同,原本他们的打算是祝恭去找齐八爷来一场撕逼大战。
可是现在……祝恭这家伙,没事,闲的去招惹陆建勋做什么?陆建勋那家伙,可不是好惹的。要是一个不小心出了什么事,那他可就追悔莫及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你的脸色很难看。”佛爷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是祝恭那家伙又做了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
张日山点头将自己手机递到佛爷的面前,叹息道:“祝恭这家伙总是爱给自己加戏,这次她竟然凑到了陆建勋的旁边,那陆建勋心狠手辣,若是出了什么变故,我该如何向……向他们交代?”
张启山看到那张图片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道:“不要担心,祝恭是什么人,你又不是不知道,以她的能耐就算是陆建勋在她面前恐怕也讨不了什么好。只是那陆建勋也不是什么好招惹的人,像他那种花言巧语哄女孩子的,还是小心的好,你现在就去那家餐厅,按照之前的计划行事。”
张日山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而事实证明他的猜想没错。
这边,齐八爷一边啃着面前的排骨,一边监视着陆建勋和祝恭的动作。
祝恭,既然你对张日山无情也休怪我对你无意。
突然他看见陆建勋向服务生招了招手,那服务生走了过去,与他们说了几句话,便向自己这边走来。
“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那服务生彬彬有礼,但却正好挡在了他和陆建勋那桌之间的视线。齐八爷皱眉,挥了挥手示意他离开,道:“不用了,谢谢你。”
“我听那边的先生说您想来一瓶汇源果汁。”没想到那服务生没走,而是继续站在那里。
“嗯,也行。”齐八爷点了点头,这些日子一直在和张日山那小子怄气就连吃饭都吃不进去,这次好不容易来了家自助餐厅,除了监视他们两个之外,还要把自己吃回本才是。
那服务员应了一声,就去取果汁了。
齐八爷再次向那方向望去的时候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齐八爷拍桌而起,原来那俩人早就已经察觉自己跟在他们身后,只派服务生来自己这里的时间,竟然从餐厅逃了出去。
齐八爷狠狠地拍了一下大腿。
该死的!
明明就差一点就能揪出祝恭的真面目。
这时他听到窗外传来的声音,有人中透着玻璃狠狠地敲打着,他回头一看果然是张日山。
齐八爷将桌上最后一口食物塞进了自己的嘴里,随后走出了餐厅。
“图片你已经收到了?”没等他开口,齐八爷率先说道,“那祝恭不是什么好人,昨日与你卿卿我我,今天就来和陆建勋亲亲密密地吃情侣套餐。”语带嘲讽,却不难听出关切之意。
“祝恭她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张日山的反驳让齐八爷听得分外刺耳。
原来就算看到了那种图片,他依旧选择相信那个人。恐怕就算是亲眼所见,他也会毫不犹豫地相信那人吧。
“她和陆建勋走了。”齐八爷努力让自己的声线保持平稳的状态,“谁知道他们去干什么?”
“你,八爷,你居然!”张日山心中自然是焦急万分,可又不好对齐八爷发火,“他们往哪边走了!”
齐八爷哼了一声,伸手去算,片刻之后变了脸色,他算的不是祝恭去了何处,而是算祝恭今日的命数。
大凶。
佛爷曾经与他笑谈,说他自己最喜欢大凶。
可他不喜欢!
齐八爷虽然对祝恭万般厌烦,可毕竟是同班同学,这张日山又这么宝贵着她,于情于理他也不会坐视不管。
“快走!回学校!”
齐八爷拉着张日山,上了那个看着有些破破烂烂的自行车,飞快地骑着。
“该死的,这破车怎么这么慢!”
“八爷,八爷,到底怎么了!”此时的张日山也顾不得和祝恭一起唱的那场戏了,焦急地问。
齐八爷叹了口气,道:“大凶之兆,只怕有生命危险。”
张日山闻言紧紧地攥着拳头,他后悔了,如果自己当初能没有丝毫犹豫地和八爷挑明自己的感情,也不至于让祝恭卷进这个本不属于她的争斗之中。
“你很担心她?”齐八爷冷不防地问了一句。
“你不也担心她,八爷?”张日山反问道。
“这不一样。”
“是,这不一样。”
两人再次返回学校已经是入夜时分了,齐八爷把那自行车往旁边一扔,小声道:“我们真的要进去么?里面可是大凶啊……”
“八爷若是担心,可以在外面等候,等我回来。”张日山看了他一眼,回答道。
“不,和你在一起我更有安全感。”齐八爷自觉地拉着张日山跟他走进了学校。
学校里漆黑一片,两人没开手电筒,放轻脚步,慢慢地探寻着。
与两人所处之地的漆黑不同,明亮的房间中,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男人蹩脚地说了一句:“开始吧。”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