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清幽

【红兴】雷总和小跟班的故事(1)

雷总x小兴

红兴cp

(1)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雷总是人傻钱多的典范,原因说过来道过去也就只有一种,但凡是从他手中借出去的钱,就没有一个是准时准点换回来的。拖欠、跑路……那些人为了逃债无所不用其极。

只有马进是个意外。

马进按时还钱这件事情打破了他的认知。

他是个商人,虽然受制于智商,但耐不住他人诚信,所谓人以诚为本,商因信而名在他这里倒是贯彻了个透。所以对这种按时主动还钱的人,雷总还是很有好感的。既然有了好感,那就不妨再听听他想接着说什么,反正听听又不要钱。

马进讪笑着说出了他的请求――再借二十万的请求。

“也就是说,除了你还我的这十万……零两千以外,我还得再给你十万?”得,先前的想法泡汤了。雷总掰了掰手指,笑眯眯地询问,黑色墨镜下看不到他的神情,这让马进有一些慌乱。

雷总没急着拒绝,反而将目光投向了一旁端着“蜗牛”的年轻人,那孩子白白净净的,有他这种在商界这个染墨的圈子里没有的纯净。

他要得到这个人。

这是雷总看到马小兴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单名一个字,滚。”不过佳人在前,雷总却依旧是一副雷打不动的模样,稳重地遮住了财源滚滚的前三个字,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

面对雷总的冷漠,马进很是尴尬,他做的投资又一次失败了,都说雷总好说话,所以他才动了再次管雷总借钱的想法,为表诚意,他特地临时借了十万块钱,用来补雷总这面“墙”,都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可这雷总却不按照套路出牌,直接把他挡了回去,看来,他只能在这次团建之后再另寻办法。

就在马进带着马小兴进了电梯之后,雷总的秘书拦住了马进,声称雷总借钱的事情有转机,邀请他再到办公室详谈,但只能有他一人。

“小兴,你先到楼下等我,我和雷总再商量商量。”

“好的哥。”马小兴冲人点了点头,摁了一楼的电梯,末了还不忘与他的哥哥挥手告别。

马小兴是个纯粹的孩子,至少在马进眼里是这样的,所以在雷总提出他的要求的时候,他直接摔了桌子上价值不菲的装饰品,转身就走。他是爱财,可却不会用自己的兄弟来换取安身立命。

马小兴不知道他哥为什么这么生气,却没有多问,抱着那个被雷总认为是蜗牛其实是蟾蜍的财源滚滚。

半小时之前,他进了雷总的办公室。

“马进,你来了。”雷总摘下他那副黑色墨镜,露出了那一双虽然小但却是双眼皮且真诚的眼睛。

“雷总我和你说,我们这款投资产品可以说是非常完善,这款产品万事俱备,只差雷总的……”马进滔滔不绝地介绍着,而雷总则是满脸写着四个大字“不感兴趣”。

“马进,我是一个生意人,你应该知道,我公司实力雄厚上市已久,和你们那个乌什么公司……”

“乌托邦理财公司。”马进连忙把话插了进去。

“哦对,和你们那个乌托邦理财公司,两者孰重孰轻你也应该能明白,钱,我可以给你,同时也可以给你一个进去我公司的机会。”雷总意味深长地看着人,身体前倾,缩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要说但是了,马进这么想着,等着他的话语。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果不其然。

“雷总您说,只要是我能办到的,一定尽力。”马进搓了搓手,满是期冀地看着人,殊不知下一句却将他从天堂打落到了地狱。

“今天跟你来的那个人,是你的堂弟对吧?”

“现在这么纯净的孩子已经很少见了。”

“马进,我要他。”

马进忍不住自己的怒火,将手边那用作装饰的花瓶狠狠一砸到那红木办公桌上,就差指着这人破口大骂了。

“雷漂亮,你痴心妄想!”原本一口一个雷总的马进再不复方才的伏低做小隐忍讨好,直接转头就走。恼怒犹如烈火一般焚噬着他的心,那是他的堂弟,他的跟班,这人居然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把人弄到手?开什么玩笑!

雷总看到马进的反应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做错了,他不应该找马进的,他应该直接与马小兴联系,那孩子是个善良的,只要是为了马进,他是不会拒绝的。可是他不想,他不想那个孩子看他的目光充满了厌恶与畏惧,他只是想获得那个干净的男孩儿,如果可能,甚至想和他共度一生。

“派人跟着他们俩,有什么讯息第一时间告诉我。”雷总站在落地窗边,远眺一楼试图看到那两人的身形,看不见。那秘书叹了口气,点头应是,心中则是为马进与马小兴兄弟捏了一把汗。

马小兴……

雷总咀嚼了几遍这个名字,一如那个男孩儿一般,让他念念不忘。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